阿帅弃麦迪获高层认可 火箭老板宣布将会续约他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02日 08:0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NBA官网

    北京时间1月2日 火箭本赛季在没有姚麦的情况下,一度被认为会直奔乐透区,但是在阿德尔曼调教下,他们出乎意料的稳居西部前八。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因为阿德尔曼取得不错成绩,以及在处理麦迪事件上的成功,火箭老板亚历山大决定续约他。

    “我会执行他的选项,很快就会。本赛季开始之后,姚麦缺阵,我们并不被看好,但是他在这种背景下做得不错,把一支平民球队捏合在一起,并且取得不错战绩。这是我们高层想看到的,现在他赢得了属于自己的合同。”亚历山大说。阿德尔曼目前进入合同的第三年,也是保障性合同的最后一年。

    亚历山大没有透露续约阿德尔曼的具体时期,但是他认为大概会在全明星赛期间续约这名老帅。阿德尔曼在火箭队期间取得127胜69负战绩,是目前火箭队历史上胜率最高的教练。在阿德尔曼率领下,他来火箭第一个赛季就取得22连胜成绩,来火箭第二个赛季就带领火箭队打破12年魔咒,杀进季后赛第二轮。

    “他(阿德尔曼)绝对值得续约,绝对值得。自从他来到火箭之后,就开始率领这支球队披荆斩棘,并且做得不错。我们可以回顾下,他第一年率领火箭队取得创纪录的连胜(22连胜,NBA历史排名第二),第二年率领火箭杀进季后赛二轮,并且和湖人打到第七场,今年就更不用说了。”海耶斯说。

    阿德尔曼续约不止因为他带领火箭取得的战绩,而且还因为他处理麦迪复出事件的成功。“当我看到他关于使用特雷西(麦迪)的言论时,我没有任何异议,只觉得他说的是真话。虽然他说得有些直白,但是都是事实,毕竟他想赢球,而特雷西达不到这个要求。”亚历山大说。

责编:谭启喆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