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达喀尔拉力赛——赛段解析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29日 10:2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第八赛段:Iquique >Antofagasta(伊基克>安托法加斯塔)

  2010年1月8日 星期五

  行驶赛段:37公里

  特殊赛段:600公里

  行驶路段:4公里

  总里程:641公里

  代号:什么是沼泽?

  这是本次比赛最长的一个特殊赛段,也是变化最多的一个。离开伊基克的时候,人们就会后悔只去注意比赛而没有欣赏风景了。现在机会来了,开始之后车手可以一边轻松地过沙丘,一边欣赏景色。随后,车手们要通过一段3公里的沼泽地,这里必须要小心,通过是需要技术的。这里还有很多盐湖,不过车手都没时间看了,因为通过的车速只有10公里/小时。此后,车手将开始重返安托法加斯塔的道路,大部分路程非常宽阔,不过并不是很长。规则计划书允许车手可以在晚上6点前抵达大营,第二天就将迎来休息日。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