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才欲用阿里纳斯换麦迪 火箭嫌将军合同不接招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28日 09:4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NBA官网

  北京时间12月28日 麦迪如今被火箭队摆上货架,关于他的交易传言数不胜数,在之前传言他被交易到国王之后,如今据ESPN报道,麦迪可能和阿里纳斯互换东家。如今奇才队已经向火箭队提出报价,不过,火箭队并不接招,他们嫌阿里纳斯合同太大太长。

  麦迪复出之后出场时间一直不多,他之前一度向火箭队施压,希望能够增加出场时间。但是阿德尔曼给出了否定的回答,称麦迪已经不是曾经的自己,火箭队无法在短期内增加他的出场时间,除非麦迪能够打出令人信服的状态来。

  在索要出场时间未果的背景下,麦迪反而被火箭队停赛两场,莫雷给出的原因是火箭队要讨论如何使用麦迪,所以让麦迪先休赛两场。在火箭队决定让麦迪休赛两场之后,麦迪向球队请假回到休斯顿,放弃随队飞往克利夫兰,而是选择陪儿子过生日。

  如此种种表明,麦迪已经不是火箭队所倚重的球员,火箭队目前正在兜售他,奇才就可能是他的潜在下家。阿里纳斯是奇才队开出的价码,不过,因为阿里纳斯的合同很大,并且时间很长,这笔交易对火箭队非常不利,所以火箭队目前被没有给出回应。

  即便如此,双方仍然存在交易的可能性。奇才队之前透露,为了将阿里纳斯交易出队,他们愿意搭售球队的千里之行麦基,不知道火箭队对此是否感兴趣。阿里纳斯在本赛季伤愈复出之后,近段时间表现不错,之前砍下本赛季最高的45分。

萨城媒体惊爆火箭有意马丁 交易麦迪摆上日程?
美媒建议麦迪立刻买断合同 好聚好散可达成双赢
[视频]不满上场时间 麦迪给儿子过生日不参赛
费根:幽禁麦迪与交易无关 更不是对3号进行惩罚
麦迪遭火箭队搁置两场 三号疑因公开放话遭禁赛
麦迪将缺席未来2场比赛 T-Mac:不会和领导干架

责编:卢芳菲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