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中产后重游奥运伤心地 或赴美学习考虑复出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27日 08:0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京报

  生完孩子5个月后,两届奥运冠军陈中首度公开露面。昨日的2009中韩跆拳道交流大赛上,陈中作为嘉宾出席,她表示与大家想象中不同,这位跆拳道运动员的宝宝并不爱折腾,非常乖巧。

  由中韩两国跆拳道协会共同举办的2009中韩跆拳道交流大赛在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进行,这里正是北京奥运会跆拳道比赛馆,陈中去年在这里因为被改判失去了争夺金牌的机会。如今再次回到这里,陈中已经换了身份,也换了心情。

  “是运动员嘛,所以恢复得快。”当记者们夸赞起陈中这么短时间内就恢复到生小孩前的身材时,她满脸笑容。如今戴着耳环,身穿呢子大衣的她俨然一副职业女性的装扮。随后提起孩子时,她更是洋溢着幸福。之前大家都猜测,由于父母都是运动员出身,这个孩子一定天生就喜欢拳打脚踢的,陈中对此“辟谣”:“拥有一个宝宝,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宝宝很乖,也不会太闹,挺好带的。就算没有我,他也会显得很高兴的样子。”陈中表示,她其实早就在家呆不住,想出来继续支持跆拳道事业,不过大家都希望她能养好身体再说。她接下来的计划是到美国学习一年,目前正在家学英语,老公车新港在北体大做教练,孩子基本都是陈中父母在带。

责编:朱新蕊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