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试训外援世界波高大卫造点球 建业2-1沈阳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26日 22:5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下午在海埂集训的河南建业队与沈阳东进进行了一场教学赛。建业凭着试训内、外援的良好发挥,2:1力克沈阳东进。其中试训内援高大卫创造点球帮助陆峰首开纪录,试训外援塔巴雷斯更是在中圈附近轰出超远世界波。

  唐尧东指导本场排出了442阵型,双外援马丁内斯和塔巴雷斯搭档中卫,前来试训的高大卫也得到了表现的机会。开场第4分钟,塔巴雷斯在后场与对方拼抢时犯规,沈阳东进队罚的直接任意球偏出后门柱。第11分钟,高大卫带球突入禁区,被对方守门员扑倒,但裁判没有判罚点球。4分钟后,李昭楠带球带角旗附近传中,肖智头球攻门,稍稍偏出后门柱。

  第19分钟建业迎来得分良机。建业队通过短传渗透将球控制到前场,高大卫在对方禁区内带球突破被拉到,裁判判罚点球。队长陆峰主罚点球命中,场上比分1:0,建业领先。

  第32分钟,肖智与张璐在禁区前沿打出精妙配合。肖智连过数人,扣过门将之后,用脚后跟打门,只可惜角度太小,皮球滚向后门柱。皮球即将偏出时,守候在此的高大卫将球捅进,但裁判示意高大卫越位在先。

  建业以1:0领先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刚开场,建业连续获得两次角球,可惜都毫无威胁。建业的压上进攻,未取得成效。反倒是第61分钟,沈阳东进利用任意球机会扳回了比分。第61分钟,沈阳队进攻,反越位成功将球传到前锋脚下,回防的塔巴雷斯没有追上。沈阳队前锋带球后挑射,张世昌在禁区外用手将球封出,裁判判罚前场任意球。沈阳队抓住机会将球罚进,场上比分1:1。

  2分钟后,建业获得前场任意球,试训外援塔巴雷斯势大力沉的射门稍稍高出横梁。第68分钟,建业获得第三个角球,另外一名试训外援马丁内斯头球攻门,稍稍偏出后门柱。随后建业接连换人,汪骏驰换下高大卫,刘翔替下苏镜宇。

  第84分钟,张世昌后场发动快速反击。塔巴雷斯中圈弧附近轰出一脚世界波,皮球直窜网窝。建业队2:1,再次领先。

  进球后的建业队员心态比较放松,中场控球出现市区,被对方抢断。好在塔巴雷斯补位及时将球断下。几分钟后,裁判吹响终场哨,建业队以2:1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相关新闻:

中超转会新规近期产生 似NBA选秀设倒摘牌制度
圈内人曝中超豪门都买球 某队300万一场买夺冠
[视频]中超“川渝之战”被球迷质疑涉假
李章洙临别赠言:足坛扫赌别停 重回中超有可能
许宏涛疑遭尤可为牵连 扫赌风暴扯出中超大人物
反赌风暴刮向09中超 球队高层和裁判均受问询

责编:程立瑶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