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证曼联1月欲租1人 法甲小天王有坎通纳之风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26日 08:1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英国权威媒体天空体育证实,曼联确实正在争取法国边锋本阿尔法的加盟。根据法国南部消息人士披露,弗格森的代表已经跟马赛边锋的经纪人进行了接洽。

天空体育:曼联最可能租借本阿尔法

  本阿尔法在里昂时代曾是法国足坛看好的新星,是芸芸“齐达内接班人”中的一员。原本人们看好他能加入豪门,但由于跟队友本泽马不和,2008年他最终被清洗到齐祖支持的球队马赛。在那里,本阿尔法依然未能发挥他的所有潜力,不过,依然有人看好他的前景,弗格森就是其中之一。

  弗格森最近对法国球员似乎情有独钟,今夏收购本泽马失败后,他从波尔多签下边锋奥贝坦,后者10月份伤愈复出后的表现获得好评。这似乎进一步刺激了弗格森走法国路线的欲望,尽管本阿尔法被认为是个麻烦人物,过去与本泽马不和,现在又跟马赛主帅德尚关系紧张。但弗格森过去早就见过这样的天才,他们在法国国内不受待见,而到英格兰则大放异彩,例如“国王”坎通纳。

  打进欧冠16强的希腊劲旅奥林匹亚科斯非常希望得到本阿尔法,但后者似乎更可能投奔英格兰或者西班牙的豪门。根据报道,曼联已经跟本阿尔法的代表面谈过,而冬季转会租借,明夏再确定是否买断,是最有可能达成协议的操作方案。

  还有些报道称托特纳姆热刺和塞维利亚也对本卡尔法感兴趣,愿意在1月份接收他,但也都是通过租借的方式。如果如果同是出租,曼联自然是其中最好的选择。

责编:李航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