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曝曼联1月清洗首选人物 吉格斯接班人恐被卖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26日 08:1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曼联冬季转会是否会有动作尚需时间观察,不过弗格森虽然自称不会引援,但欧洲媒体上对于红魔的引进计划众说纷纭,传闻不断。至于这个冬天可能离开曼联的球员中,葡萄牙边锋纳尼是热门,然而,英国《每日镜报》披露,塞尔维亚国脚托西奇可能比纳尼更早被处理掉。

曼联计划处理掉托西奇

  该报称,如果在1月份收到合适的报价,那么托西奇就会被曼联清洗。一年前的同一个时间,700万镑身价从贝尔格莱德游击者加盟曼联的托西奇还被认为是可以结伴吉格斯的天才。

  22岁的托西奇拥有出色的定位球技术,18次代表塞尔维亚国家队上阵。然而,这位身材瘦小、绰号“小鹿斑比”的左边锋却始终未能适应英格兰足球,因此无法打动弗格森,一线队上阵次数屈指可数,即使在杯赛也没有太多机会。一年来托西奇只为曼联出场5次,联赛2次替补上阵,足总杯上场1次,另外参加了联赛杯2场。

  当时曼联和托西奇一起打包从游击者预订的18岁1000万镑中场新星拉贾季奇已经遭到退货,而托西奇恐怕也时日无多,《每日镜报》称曼联已经秘密把他推销向欧洲大陆球队。

  据悉,被曼联宣布放弃的拉贾季奇已经准备好转会俄超冠军喀山鲁宾,到俄罗斯联赛去抚慰自己受伤的心灵。他的转会曼联失败,官方理由是无法得到英国劳工许可证,但事实上曼联除了对他高达1000万镑的价格感到犹豫外,托西奇的失败例子也是重要因素。

责编:李航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