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意中人拒赴伯纳乌 蓝桥万金油早征服安帅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26日 08:0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由于主力中卫佩佩重伤6个月,皇家马德里在不久前曾经将目光瞄准了切尔西右后卫伊万诺维奇,但同样财大气粗的切尔西显然不希望自己成为“银河战舰”挖角的对象,据英国媒体报道,蓝军已经为本赛季表现出色的伊万诺维奇准备了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现在只待塞尔维亚人提笔落款。

  虽然伊万诺维奇与切尔西的合同要在2011年6月才到期,但由于受到皇马的挖人威胁,切尔西已经意识到了续约伊万诺维奇的重要性。不过伊万诺维奇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的态度无疑可以让切尔西吃下一粒定心丸,面对皇马的邀请,伊万诺维奇果断的选择了拒绝:“我从来没有主动联系过皇马,虽然我的经纪人这两天与他们有过接触。如果皇马真的想引进我,我会感到非常荣幸,因为这是一家每个球员都梦想加盟的俱乐部,但现在我只会考虑切尔西和塞尔维亚国家队。”

  随后,伊万诺维奇还就英超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他说:“英超是世界上最艰难的联赛,这里有很多伟大的球队,每一场比赛你都要竭尽全力,因为我们一旦丢分,身后的对手会很快追上来。对我来说,英超是世界上最好的联赛。”而面对接下来紧密的赛程,伊万诺维奇显得信心十足,“虽然我们在最近遇到了不少麻烦,但我相信球队可以在1月份的比赛里做得更好,我们将集中精神面对接下来的战斗。”

  由于球队主力右后卫博辛瓦赛季初遭遇严重膝伤,作为球队后防万金油的伊万诺维奇临危受命,塞尔维亚人也通过一系列精彩的表现证明了自己的才能。本赛季英超,伊万诺维奇出场12次打进1球并有4次助攻,在球队主场3比3战平埃弗顿的比赛中,伊万诺维奇还有过奉献两次助攻的精彩表现,难怪切尔西主帅安切洛蒂也急忙表示:“我是伊万诺维奇的崇拜者。”而塞尔维亚国家队主帅安蒂奇在接受《马卡报》采访时则认为,“伊万诺维奇比佩佩更出色,他不仅身体素质过人,而且还能在压力下保持冷静”,安蒂奇还强调伊万诺维奇“拥有为皇马这样的球队效力的能力”。但面对诚意十足的切尔西,伊万诺维奇选择留守的可能性无疑更大。

责编:李航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