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只有阿根廷不爱梅西 记者:这小孩很愚蠢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25日 16:5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圣诞节回阿根廷度假,刚刚获得欧洲金球奖和世界足球先生两大顶级荣誉的梅西,原本应该享受衣锦还乡的感觉。然而,在布宜诺斯艾利斯国际机场,梅西却并没有享受到回家的感觉,相反,他还遭遇了阿根廷记者的抨击与辱骂。西班牙加泰罗尼亚媒体为此十分不满,他们批评说,现在全世界就只有阿根廷不爱梅西了,阿根廷球迷的心态真是令人无法理解。

  当地时间周三,梅西回到了阿根廷。走出机场大门时,梅西在一位身材高大的保镖的护卫下,没有接受任何媒体的采访。尽管有多台摄像机跟着梅西,还有多支话筒凑到他的嘴边,但梅西一直面无表情地保持沉默,保镖则不时伸出手来为梅西开路。“莱奥,莱奥,等一等!”记者们叫着,但梅西的脚步并没有停下来,他很快上了机场门口的一辆小车。车里坐着他的家人,梅西坐在车门旁边的一个位置,靠里是他的嫂子以及他两三岁大的侄女。

  梅西似乎有些不知所措,不像是一个刚刚拿了几乎所有大奖的当红球星,倒像是一个犯了错误的小孩。他坐在座位上,一会儿将头靠在前面座位的靠背上,一会儿又往自己座位的靠背上一躺,并且长叹一口气,看到拥挤在门口拍摄的记者,梅西将身体转向了车内,只是在逗小侄女玩时,他才露出一点笑容。

  梅西对阿根廷记者的不搭理,也为自己带来了麻烦,在现场采访的两位阿根廷C5N电视台的记者,为此大发牢骚,他们对梅西是大加指责:“梅西说自己内心感觉像个阿根廷人,他不明白为什么大家批评他,现在到了我们的国家,结果哪怕停下一分钟接受一下采访都不行。他对加泰罗尼亚媒体是大献殷勤,到了阿根廷却是这个样子。”

  两位记者继续在镜头外攻击说:“这样的行为,他怎么能说自己能感受到阿根廷的含义?他竟然把冰冷的背部对着摄像机,这个小孩的行为十分愚蠢,我们不清楚是别人教他这么做的,还是他内心就是想这么做……看他的样子,他就像是个犯了罪的人一样。”

  C5N鸡蛋里挑骨头,硬是要找梅西的碴的做法,甚至连媒体的同行都看不下去,阿根廷体育大报《奥莱报》就写了一则题为《做做好事吧,小伙子们》的短评,批评了C5N电视台的两位记者。《奥莱报》说,事实上梅西已经在机场的大厅里接受了15分钟的采访,走出大门后他不再接受采访也很正常,毕竟他还要赶着回家过圣诞节,不可能满足媒体无止无休的采访要求。

相关新闻:

阿根廷"宫廷斗争"抢戏世界杯 老马早已成傀儡
贝隆炮轰阿根廷教练内讧 直言世界杯不战已死
博扬迪马利亚破门梅西缺席 加泰4-2阿根廷
曼奇尼或购买阿根廷人入英超 他唯钟情潘帕斯
国足战世界豪强史:50年1胜 阿根廷成倒霉蛋
罗比尼奥绝缘巴萨 红蓝冬季挖阿根廷民族英雄

责编:杨硕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