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宫廷斗争"抢戏世界杯 老马早已成傀儡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25日 16:5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儿皇帝·太上皇·宰相·大内总管

  多方势力纠缠不清 阿根廷国家队版“宫廷斗争”抢戏世界杯

  虽然在世界杯预选赛艰难出线后,马拉多纳曾像个孩子一样地扑在比拉尔多的怀里痛哭,但两人的关系并没有那感人的一幕而改善。比拉尔多曾和马拉多纳在多支球队一起效力,但老帅与这个任性的弟子的关系,并不总是很融洽。比拉尔多透露,马拉多纳的性情实在难以捉摸,他和后者的关系是时好时坏,“我跟迭戈之间,一直存在问题,事实上从1983年以来,我们的关系一直是时好时坏,很不稳定。”

  据知情人透露,马拉多纳和比拉尔多的关系现在就处于一个比较糟糕的阶段。世界杯预选赛后,老马很快忘记了自己那忘情的一哭,他甚至找到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要求后者将比拉尔多调离国家队,“我希望比拉尔多离开训练场和比赛场越远越好。”

  但格隆多纳并没有答应马拉多纳的要求,很简单,“太上皇”格隆多纳之所以要将比拉尔多这个“宰相”安插入国家队,就是要监督马拉多纳这个“儿皇帝”。马拉多纳踢球是球王,当教练却是绝对的菜鸟,进国家队之前,马拉多纳两次短期执教,总成绩是23战3胜12平8负,胜率仅为13%,格隆多纳当然明白老马的执教能力,他之所以选老马,除了有人气,有威信,能镇住国家队的一帮小鬼,更重要的是老马还有极高的商业价值。格隆多纳为老马的执教做了一些保险措施,其中最大的保险就是用比拉尔多辅佐、监督马拉多纳。

  但桀骜不驯的老马,总想独自坐江山,这样,他与比拉尔多就难免闹出些矛盾。在某些方面,马拉多纳还显得昏庸,于是,他的心腹曼库索就差不多成为了一名拥有大权的“大内总管”。曼库索等人的头号工作便是替老马招兵买马,老马上任一年多来先后征召了近70名阿根廷国脚,除梅西等少部分球员属于必须进队的,其余超过50名球员均来自曼库索班子的工作成绩,而媒体披露,阿根廷教练组有人用国脚资格换钱。

  阿根廷国家队这样复杂的一套班子,让球队的世界杯前景变得十分黯淡,《奥莱报》也哀叹说:“国家队内部又起火了,而且这把火看上去还会一直烧到世界杯开始,梅西的世界杯夺冠梦想,恐怕要落空。”

相关新闻:

博扬迪马利亚破门梅西缺席 加泰4-2阿根廷
曼奇尼或购买阿根廷人入英超 他唯钟情潘帕斯
国足战世界豪强史:50年1胜 阿根廷成倒霉蛋
罗比尼奥绝缘巴萨 红蓝冬季挖阿根廷民族英雄
加泰联公布战阿根廷阵容 小法哈维领衔星光灿烂

责编:杨硕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