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隆炮轰阿根廷教练内讧 直言世界杯不战已死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25日 16:5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记者 冯俊扬 宋洁云):阿根廷国家足球队日前在热身赛中负于西班牙加泰罗尼亚队后引发了国家队教练组的内讧。阿根廷球星贝隆24日表示,国足教练组的内讧将使整个球队缺乏安全感,无法让球员们感到平静。

  “时间过去了,国家队的这个问题还是没有得到解决,各方达不成共识,”贝隆当天在接受一家阿根廷电台的采访时说,“教练们在不停地相互指责,这并不好。对外来说损害了阿根廷队的形象,对内来说容易让球员们缺乏安全感。”

  贝隆说,如果阿根廷队继续陷入内讧,那么根本不可能在明年的南非世界杯上具备夺取冠军奖杯的能力。“我们现在不是冠军候选人,我们必须找到一支合适的国家队,进行至少30天的集中训练,然后才能在世界杯上有所期待。”

  自从马拉多纳担任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后,国家队的阵容变化很大,也很不稳定,贝隆认为这是阿根廷队在世界杯预选赛上未能取得佳绩的主要原因之一,教练组的能力也因此受到质疑。

  阿根廷队在热身赛中以2:4负于加泰罗尼亚队后,阿根廷国家队领队比拉尔多将矛头指向马拉多纳信任的助手曼库索,使得国家队教练组的矛盾再次激化。

相关新闻:

博扬迪马利亚破门梅西缺席 加泰4-2阿根廷
曼奇尼或购买阿根廷人入英超 他唯钟情潘帕斯
国足战世界豪强史:50年1胜 阿根廷成倒霉蛋
罗比尼奥绝缘巴萨 红蓝冬季挖阿根廷民族英雄
加泰联公布战阿根廷阵容 小法哈维领衔星光灿烂

责编:杨硕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