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当家小生申花失意球员 杜威郜林热身出彩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24日 21:3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民晚报

  新民晚报消息:场外,杜威还身处漩涡之中,他的未来仍在摇摆不定。不过,这并不妨碍他在国家队的地位。至少从最近几场比赛来看,杜威显然还是这支国家队后防线的中流砥柱。面对东亚队的年轻后生,他在身体上优势不小,对手想要正面突破很是困难。至于头球,更是被他全面控制。有几次,杜威甚至还冲到前场,玩起自己的脚下活,差点助攻进球。

  郜林仍旧占据单箭头,挤掉此前的鲁能高中锋韩鹏,俨然成为国足的头号前锋。良好的控球技术,让国足在前场有了一个较为稳定的进攻支撑点。尽管没有取得进球,不过他能拿好球,给队友支援,保持球队的持续攻击性。当然,如果在射门的感觉上更好一点,郜林会更出色。

  如果再算上下半场替补上场的孙祥、毛剑卿,4名申花球员各自展现出了自身特点,尤其对进攻的帮助不小,他们的能力也得到了主帅高洪波的肯定。只不过,这样4个人却面临着一个同样尴尬的处境:明年去哪里踢球?

  去问他们这个问题,杜威轻轻皱了皱眉,孙祥一笑了之,郜林摇摇手,毛剑卿撇撇嘴,他们自己都疑惑且困顿着。申花曾信誓旦旦宣告要给主帅“全面放权”,布拉泽维奇前天也明确表态想要召回几名国脚看看,尤其是称赞杜威“可以在世界上任何一个国家踢球”,事后却被迅速证明,那个所谓的誓言只是玩笑话罢了。

  比赛结束,受轻伤下场的杜威走向徐根宝,两人一番握手寒暄。“别管那些场外的,随他们去。你自己好好训练,有本事就不怕。”这是根宝给昔日弟子的忠告。

  只不过,从目前的态势来看,或许不久的将来,要称呼这几名国脚为“前申花球员”了吧。

责编:张悦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