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啤酒拉拉队NBA赛场归来 宝贝畅谈访美感受

  提意见 |   顶 /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12月24日,央视网记者张雪莹、任远北京机场报道)“我们在美国深深地感受到了中国文化在世界上的影响力。大街上的店铺有汉字标识、商店超市有各种中国品牌,还可以在餐馆喝到我们的青岛啤酒。这让我们甚至有了‘主场作战’的感觉!”在回忆11天的NBA经历,青岛啤酒啦啦队的张娜抑制不住心中的激动和自豪。

    12月24日下午,由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孙玉国和青岛啤酒有限公司营销总裁严旭带领的6名啦啦宝贝结束了为期11天的中美啦啦队文化交流活动,回到北京。尽管经历了长时间的旅途劳顿,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营销总裁严旭和6名啦啦队宝贝仍然是神采飞扬。作为中美啦啦文化交流的使者,严旭女士表示这次美国之旅让她非常骄傲、自豪和开心。“首先我为这六名宝贝感到骄傲和自豪,因为她们是中国第一支踏上NBA舞台的啦啦队,她们在世界面前展示了中国女性的魅力和风采。其次,青岛啤酒通过NBA啦啦队选拔赛为她们提供了这样一个踏上美国NBA圆梦的平台,可以说是中国啦啦队事业发展的里程碑,同时能为更多的人提供追求激情、实现梦想的机会,我也感到开非常开心。”

    6名啦啦队宝贝也表示能代表中国啦啦宝贝到美国NBA赛场上秀舞,感觉非常光荣。“非常感谢青岛啤酒给我们提供了这次良机。这次美国之旅也是一次难忘的学习的机会,开阔了我们的视野,让我们真正感受到NBA啦啦队的激情、开放、协作共赢的精神,也让我们看到了自身不足,更让我们理解了啦啦舞不仅是一项运动,更是一种健康的生活理念。我们将会把在美国学习的经验和体会分享给身边的所有人,通过这些人的带动,使更多的人感受到啦啦队文化的魅力,加入到啦啦队事业的行列中来,让啦啦队精神在中国更加蓬勃发展。” 啦啦宝贝张岐表示。

    据介绍,这6名宝贝在美国经历了高强度、严格的NBA啦啦队训练营集训;同时也代表中国啦啦宝贝进行啦啦舞展示:16日,她们在骑士队主场“一鸣惊人”,用一支极具中国风的舞蹈征服了全场及电视机前的观众; 23日,在湖人队主场的比赛中,她们又“二度惊艳”,凭借NBA风格的啦啦舞,成功“反客为主”,用中国姑娘的激情点燃了NBA赛场。至此,首支登上NBA赛场的中国啦啦队的美国之行圆满结束。

责编:张淼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