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24小时搞定重磅引援 蓝黑有他欧冠不是梦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24日 18:2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周三晚上,潘德夫与拉齐奥之间的闹剧终于画上了句号。经过四个月的折腾,意大利体育仲裁法庭宣布马其顿射手与蓝鹰的合同无效,他可以以自由球员的身份转会。潘德夫自由后不到24小时,《罗马体育报》表示,潘德夫已经与国际米兰达成协议,马其顿人与蓝黑军团签订了4年的合同,他将效力国际米兰直到2014年。

  就在仲裁结果出来之前,《米兰体育报》还表示,潘德夫引起了欧洲众多球队的哄抢,除了一直和潘德夫有绯闻的国际米兰,米兰城另外一家豪门AC米兰也在打他的主意,另外,俄罗斯的泽尼特、西班牙的塞维利亚和英格兰的热刺也都对他感兴趣。有意思的是,在这些球队之间,国际米兰并不占据任何优势,尽管他们曾经与潘德夫走得很近很近。加上莫拉蒂不久前又放出话来,说蓝黑军团不会在冬季转会市场上引进前锋球员,因此在潘德夫成为自由球员之后,没有多少人想到马其顿射手会选择国际米兰。

  据《罗马体育报》报道,尽管潘德夫还有两到三天的时间决定自己的未来,但事实上,许多迹象已经表明他与国际米兰的合同已经搞定。据悉,潘德夫几周前就已经和国际米兰达成了签约意向。也就是说,早在几周前潘德夫就已经知道,自己这场官司一定会赢。《罗马体育报》还透露,在潘德夫成为自由球员后,尤文图斯也加入了争夺潘德夫的行列,但是现在看来,都灵人已经没有赢的任何可能了。《罗马体育报》表示,现在潘德夫和国际米兰正在敲定最后的合同细节,最迟下周一就会对外宣布,那个时候,马其顿人或许已经身在米兰城了。

  《罗马体育报》的消息称,在12月28日和12月29日两天时间里,潘德夫将会前往国际米兰俱乐部进行体检。不过,由于国际米兰新年期间(12月29日到明年1月2日)将要前往沙特阿拉伯首都利雅得与阿尔希拉尔进行一场友谊赛,因此潘德夫还要等一段时间才能与球队队友以及主教练穆里尼奥见面。不过,早在与利沃诺的意大利杯比赛前,穆里尼奥就毫不掩饰他对新前锋的需要,他希望新前锋能在与切沃比赛前一周抵达球队。对于国际米兰来说,还有一个好消息是潘德夫有望在明年1月2日拿到意大利护照,他将不会浪费球队的非欧盟球员的名额。

  另据《罗马体育报》报道,为了不让国际米兰和拉齐奥两家俱乐部之间的友谊受损,莫拉蒂将会在未来几小时内给拉齐奥俱乐部主席洛蒂托打电话,当然,电话的主要内容就是很礼貌地解释一下转会的具体情况,作为补偿,国际米兰有可能会租借给拉齐奥一位年轻球员。按照《罗马体育报》的说法,潘德夫之所以现在还没和国际米兰签约,主要还是一些合同细节没有搞定,比如在合同年限上,现在就有到2013年或者到2014年两种说法。至于潘德夫的待遇,第一个赛季可能不会超过300万欧元,不过随后将会每个赛季递增。

  对于穆里尼奥来说,国际米兰拿下潘德夫将会让他非常满意,因为潘德夫的技术特点与埃托奥、米利托没有重复的地方。如果穆里尼奥使用433阵型,他可以与这两人组成三前锋,如果他继续使用4312,那么斯内德的位置可以后撤,而潘德夫可以站在双前锋后面组织策应。这样一来,巴洛特利的位置将会很危险,毕竟前段时间他和穆里尼奥闹得很僵,即便有莫拉蒂庇护,估计他的上场机会也不会太多。另外,有了潘德夫之后,国际米兰的进攻战术将会更加多样化,这将会增大他们欧冠突破切尔西阻击的可能。

  《罗马体育报》称,埃托奥将会在打完与切沃的比赛(明年1月6日)后起程回国参加非洲杯,后面一个月的比赛中,潘德夫将会和米利托搭档为蓝黑军团攻城拔寨,当然也不排除巴洛特利和他们同时出场的可能。不过现在的问题是,潘德夫在缺席了前半个赛季的比赛后,能否迅速找回上赛季的状态?

 

责编:赵福晓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