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晏紫嫁入香港豪门 毛里求斯拍婚纱照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24日 11:1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晏紫夫妇婚礼现场留影 毛里求斯婚纱照添彩

  2009年12月23日,著名网球运动员晏紫与深圳市龙岗区政协委员、深圳市外商协会副会长、信义玻璃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李圣根在深圳五洲宾馆五洲厅举行隆重婚礼。

  宴会筵开125席,宾客超过1000人,五洲宾馆内停车场傍晚6点已经挤满,赴宴车辆停满了旁边的辅道。

  新郎新娘在二搂大堂迎宾,李圣根一身白色礼服白色领结,显得隆重而又干练。晏紫落落大方地站在丈夫身旁,穿着白色的V领礼服,佩戴一整套水晶耳环、项链和手链,头上还有精致的水晶头饰,雍容华贵又清爽可人。

  宴会厅外摆放了两人在毛里求斯拍摄的婚纱照,写满了两人的甜蜜与温馨。

  这场婚礼与李圣根祖母的八十寿辰都以“喜事简办”为主,把节省下来的1000多万元捐献公益。晏紫丈夫今年29岁,祖籍福建石狮,中国香港籍,身高1.80米左右,持有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商科学士学位以及澳大利亚蒙那许大学应用金融硕士学位,现任信义汽车玻璃(深圳)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和信义橡塑制品(深圳)有限公司总经理职务。信义集团2005年2月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现有员工上万人,已形成以汽车玻璃、建筑材料为龙头,房地产业为支柱的多元化经营模式。

相关链接:

[视频]网球年度运动员 费德勒小威获男女最佳
[组图]性感女主播变网球宝贝 柳岩尽展挺拨身姿
[视频]网球“公主”辛吉斯重返赛场玩马术
[视频]东亚运动会网球赛 曾少眩/张择男双折桂
[视频]东亚运动会网球女单决赛:张帅-张凯贞
[视频]东亚运动会:网球赛场 小将担纲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