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复出状态暴走 8分半砍10分成篮网得分王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24日 10:2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新泽西网队主场迎战明尼苏达森林狼,此役易建联复出替补出场,他经历了前两分钟的适应后,迅速进入状态,在8分半钟内砍下10分效率惊人。

    篮网开局还能与森林狼进行对抗,前半节篮网只是以14-17落后。伤愈复出的阿联并没有立刻首发,而是为作布恩的替补,5分39秒,久违的易建联终于出现在篮网的主场,已经缺阵50多天的阿联上场上对比赛并没有立刻适应,阿联上防守乐福,乐福本赛季也受到伤病困扰,他复出好状态惊人,易建联的目标也想要像乐福那样。

    乐福个人能力极强,阿联上场就在乐福身上犯规。随后阿联在内线失掉篮板球,乐福补篮得分还造成了阿联的犯规,乐福打三分成功。回头过来阿联想要打乐福一个,但保护球不好被乐福断掉。阿联在3分54秒投三分没有手感,随后连续抢到两个防守篮板。

    经过前几分钟的调整后,阿联很快进入了状态,特别是他的进攻成为篮网效率最高的,第一节1分53秒,都林抢断弗林,阿联快下扣篮得分。随后康特尼-李助攻,阿联又在外线投中三分,首节末段他连得5分。

    第一节末段进攻的表现给了阿联极大的自信心,第二节阿联在10分56秒接哈里斯传球中投得分。随后哈里斯断掉威尔金斯的球,篮网反击,阿联速度极快,还没等对方落位就投中三分球。9分06秒阿联被换下,他在8分33秒上场时间内极为高效,5投4中其中三分球3投2中贡献10分还有3个篮板1次失误2次犯规,阿联下场时是篮网得分最多的球员。

 

责编:王琤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