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联盟确认意甲补赛时间 超魔鬼赛程等待米兰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24日 09:2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2月24日,意大利足球职业联盟确定了因为大雪而推迟举行的4场意甲联赛第17轮比赛的补赛时间。就像媒体之前预计,AC米兰客场与佛罗伦萨的比赛将在当地时间明年1月27日补赛,新年过后等待红黑军团的将是恐怖的魔鬼赛程。

  圣诞节前最后一轮意甲联赛受到了突如其来的暴雪干扰,很多意甲球场的露天看台因为结冰而充满危险,因此包括AC米兰对佛罗伦萨在内的四场意甲联赛被推迟。在比赛推迟后,意大利媒体普遍预测说AC米兰客场与佛罗伦萨的比赛将在明年1月27日进行补赛,因为那是米兰仅有的“空暇时间”。今天意大利足球职业联盟终于确认了这一点,职业联盟发表的声明中指出AC米兰对佛罗伦萨的补赛将在当地时间1月27日19时45分于弗兰基球场开球。

  事实上在圣诞节前AC米兰已经显露出疲态,因为少人轮换,AC米兰受到伤病和疲劳的影响非常大,因此媒体普遍认为AC米兰对佛罗伦萨的比赛被推迟对于红黑军团来说是好事,莱昂纳多的球队借此得到了喘息之机。但这也给冬歇期后AC米兰的比赛增添了难度。包括这场补赛和至少一场意大利杯(如果AC米兰能淘汰诺瓦拉,还将在1月20日迎来一场意大利杯1/4决赛),从1月6日开始AC米兰将要在26天时间里最多连战8场,几乎每3天打一场比赛,而且对手不乏热那亚、尤文图斯、国际米兰和佛罗伦萨这样的强劲对手。尤其是1月24日将是本赛季第二场米兰德比,3天之后米兰就要出征弗兰基,比赛的强度和难度可想而知,甚至可以说是米兰本赛季最艰苦的一段时期。莱昂纳多能不能实现赛季目标,1月份至关重要。

  与此同时,意大利职业联盟也公布了另外三场被推迟的意甲联赛补赛时间。博洛尼亚将于当地时间明年1月20日18时在主场迎战亚特兰大;热那亚主场对阵巴里同样在1月20日18时开赛;而乌迪内斯主场对阵卡利亚里的比赛则于1月27日的18时进行。

责编:吴卫平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