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签”新索尔斯克亚 75场34球射手PK贝巴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24日 09:1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曼联收回迪乌夫救急

  众所周知,最近曼联可谓伤病满营,甚至有时候连11名首发球员都凑不齐,只能让其他球员客串某些位置,以致于球队在近三场英超联赛中吃到两场败仗,而且其中的一场胜局,还是狼队的主教练麦卡锡“送”的。尤其在0比3被富勒姆血洗后,曼联自身曝露出的症结被无限放大,已到了非解决不可的地步。对于曼联而言,目前后防线的匮乏可以算球员伤病太多所致,毕竟面对多达8名后防球员休战,即使切尔西这样的大户也难以招架,但这些球员一旦康复,曼联的后防线将不会受到太大影响;而曼联的攻击线就不同了,今年夏天走了C罗和特维斯之后,球队根本没有弥补所带来的实力损失,仅是签下了早已没有灵性的欧文,事实证明,寄望欧文承担起进球的责任,完全是一句不可靠的空话。

  本赛季截止目前,曼联三大前锋鲁尼、欧文以及贝尔巴托夫共为球队打进24球,这个数据与昔日F4相比,简直不能一提,除了鲁尼打进13球能够保持进球数外,前锋欧文和贝尔巴托夫交出的数据完全不及格,他俩分别打进7球和4球,其中欧文还包括了一个帽子戏法。以往靠犀利进攻取胜的曼联队,在前锋进球不好、后防伤病连连的情况下,只能接受一场又一场失利。当冬季转会窗口再来临时,主帅弗格森已经颇迫不及待的想在转会市场大捞一笔,以弥补锋线的不足。

  不过,弗格森并未真的在转会市场购买超级前锋,而是召回租借在外的年轻小将们,其中就有塞内加尔年轻前锋迪乌夫。今年夏天曼联从挪威莫尔德签下了这位年仅21岁的小将,由于未能申请下劳工证,球队只能将他继续留在莫尔德队。而今,据曼联官网报道,球队已经为迪乌夫成功申请到劳工证,这也就意味着他只要返回曼联,随时就可以代表曼联上演处子秀。迪乌夫登陆老特拉福德在即,弗格森在接受《曼城晚报》采访时,对他寄予厚望,希望他能够像同样从莫尔德出道的索尔斯克亚一样,在曼联队干出一番事业。

  “如果你要谈论价值,你可以看看我们年轻的孩子迪乌夫。他正在跟我们一起训练,看起来非常令人兴奋。找寻可以在俱乐部提高的球员,迪乌夫只有21岁,在这个年龄段他看起来非常棒。”弗格森接受《曼城晚报》采访时如是说。当然曼联虽说锋线进球不足,但并非缺少人员,除了即将加盟的迪乌夫之外,球队还有鲁尼、欧文、贝尔巴托夫、维尔贝克以及马切达等五名前锋,不过鉴于除了鲁尼都不堪大任的情况下,在莫尔德75场联赛打进34球的效率足以让他有能力竞争主力位置。而弗格森正是看中了这点,才急忙从挪威莫尔德紧急召回。

  有人笑,就有人哭。21岁的迪乌夫欢喜的从莫尔德,梦幻般成为曼联的一员,而队中的小将却如今闹着要离开老特拉福德,不想在这个众星云集的地方待下去,因为他看不出在这支球队中有出头之日,他就是天赋极高的年轻小将辛普森。他在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急切透露了想从老特拉福德逃离出去,永久性转会还在英冠联赛磨练的纽卡斯尔。

  “目前,我在纽卡斯尔的租借合同将在1月9日结束,我觉得双方有必要汇聚在一起谈一下。我的未来在哪,到目前为止还不明朗。说实话,我不愿意再回老特拉福德,那简直就是地狱。”辛普森接受《镜报》采访时,竟然将老特拉福德比作地狱,并且表达了想留在圣詹姆斯公园的愿望。“我在这里很开心,如果可能的话,我愿意留下来。我的经纪人应该很快就将和曼联高层会晤,届时将决定我的未来。我期待我的圣诞礼物就是能够留下来,正式成为纽卡斯尔的一员。”

责编:吴卫平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