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加:小罗有世界杯希望 帕托就是新罗纳尔多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24日 08:4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邓加给小罗的世界杯之梦开了一个小门

  腾讯体育讯 在今天出版的《米兰体育报》头版,刊登了整版对邓加的专访,邓加评价了在意甲踢球的几个巴西人的表现,值得关注的是,邓加对小罗青睐有加,他虽然并未表态要马上招小罗回国家队,却给了巴西人一个明显的暗示:“给他带个信,我在关注他,期待他。”

  摆脱了赛季初的低迷状态,最近的小罗在AC米兰状态越来越好,他在15场联赛中奉献了8个助攻和3个进球,不仅如此,他在队内的位置也渐渐不可动摇。谁都明白,小罗如此努力表现是为了能够打动一个人,这个人能让他圆了参加2010年世界杯的梦想,这个人就是邓加。巴西队主帅当然把这一切都看在眼里,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他表示了自己对罗纳尔迪尼奥状态复苏的肯定。

  “最近一个月我一直在关注AC米兰,莱昂纳多的工作非常出色,罗纳尔迪尼奥的确正在复苏。我在电视上经常看到他微笑,那不仅仅是一个表情,这是一个信号。当他感到高兴的时候就会有完全不同的表现。在他看来,足球是一件有趣的事情,而不仅仅是工作。我同样看到了他的积极拼抢和奔跑。”邓加接着表示:“给他带个信,我在关注他,期待他。国家队的大门并未向他关闭,我还有6个月的时间,如果罗纳尔迪尼奥还像现在这样表现,重招他回国家队不是没有可能,数字代表着状态。”邓加还认为如果重招小罗回国家队,并不是因为公众的请求:“他们总是希望我征召那些在国家队门外的人,这很正常。”

  在肯定了小罗之后,邓加也对尤文图斯的迭戈和梅洛说不,他俩因为在俱乐部糟糕的表现,而暂时被邓加排除在国家队大名单之外。对于AC米兰阵中的天才少年帕托,邓加则给予了极高的肯定,但是从话语中看来,帕托被征召的可能性比较低:“帕托?我认为他是下一个罗纳尔多。你应该明白,这是给了他很大的肯定,但是,作为一名成长中的球员,他还需要连续性。”而对于蒂亚戈-席尔瓦,邓加只是表示很喜欢他:“他是一个懂得用脑踢球的年轻人,而且很有天赋,我喜欢他。”

  从邓加的话语中,不难看出米兰阵中这3位巴西人在邓加眼中的位置孰轻孰重,小罗如果能够继续保持住现在的状态,不再去自我放纵,不仅仅他可能如愿去打南非世界杯,对AC米兰来说,也是一个好消息。

相关新闻:

穆帅坚称留国米到2012 今年拿不到欧冠很正常
穆帅给曼奇尼敲响警钟 莫吉:在英超没裁判黑你
深度剖析国米"锋乱"内因 穆帅莫拉蒂已走向决裂
穆帅行为激怒意大利 狂人有何资格批评巴洛特利
国米做客被逼平穆帅再犯贱 推搡记者口吐脏话
曼城世界第一年薪引诱穆帅 冬季市场欲砸5亿

责编:程立瑶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