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宣布签下哈里斯 NBDL第二得分手重返休城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24日 07:3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TOM

  北京时间12月24日《休斯敦纪事报》消息,火箭队总经理达雷尔-莫雷今天正式宣布球队已签回昔日旧臣、NBDL前锋迈克-哈里斯。

  “哈里斯在发展联盟中一直是最好的球员之一,本赛季在他的帮助下毒蛇队取得了7胜3负的绝佳开局。”莫雷说道,“他同样将会给球队带来极大的帮助,我们非常高兴他能重返火箭这个大家庭。”

  本赛季在发展联盟中的毒蛇队效力时,身高1米98的哈里斯平均每场比赛能为球队砍下25.3分7.1个篮板以及1.8次助攻,其中场均得分排在NBDL得分榜的第二位。本赛季至今哈里斯一共参加的10场NBDL比赛中,每一场的得分都至少达到了两位数,而且其中还有2场比赛拿到了两双的成绩,个人表现及其出色。12月19日毒蛇队对塔尔萨66人队的比赛中,哈里斯更是个人狂揽35分12个篮板,无人可挡。

  过去几个赛季,哈里斯一度到欧洲和中国联赛淘金,但是在本赛季开始前他重新回到了NBA。赛季初他一直在俄克拉荷马雷霆的训练营中接受试训,但是最后还是未能被任何NBA球队看中,于是便加盟了NBDL的毒蛇队。

  2007-08赛季,哈里斯还曾经为火箭效力过17场比赛,平均每战上场9.4分钟,得到3.6分和3.2个篮板,效率还算不错。值得一提的是,哈里斯在火箭打球期间,正好是休斯敦球队打出2007-08赛季最长的22连胜那段时间。

  其实早在上个星期火箭的卡尔-兰德里受伤时火箭就考虑过签回哈里斯,不过因为前者很快就伤愈复出而告终。而昨天休斯敦球队最先考虑签下弥补蔡斯-巴丁格空缺的人选也是刚刚从欧洲赛场返回美国的范-沃弗尔,但是希腊奥林匹亚科斯弃将未能通过体检最终成就了哈里斯的回归。

[视频]麦迪替补登场 火箭全面爆发击沉快船
沃弗体检未过回火箭或延期 休城改签旧将哈里斯
火箭放弃沃弗尔签下哈里斯 8小时内变卦只因1点
火箭-魔术前瞻:麦蒂回老家 神鸟PK魔兽左右胜局
火箭重返西部五强威胁太阳 阿帅应更重用麦迪
麦迪高效七分钟刷新纪录 火箭三号发出王者宣言

责编:卢芳菲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