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总:米兰09年之旅很成功 冬季引援无大动作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23日 09:0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大雪让米兰与佛罗伦萨的半程收官之旅被迫延期,而红黑军团也以少赛一轮落后国米8分的成绩结束半程之旅,对于新赛季低开高走的米兰而言,这已是个相当不易的战绩,而球队副主席加利亚尼也是大呼满意。

  2009年对于米兰而言无疑是个特殊的年份,在这一年中红黑军团经历了许多巨大变化,上赛季末传奇队长马尔蒂尼退役,头号球星卡卡远走伯纳乌,功勋主帅入主斯坦福桥,财政窘迫的红黑军团引援无力,红黑军团依旧以老面孔打天下,但小罗、帕托等人并没有让圣西罗球迷失望,在经历了赛季之初的低谷后,近期的一波10轮不败让红黑军团实现在积分榜上对尤文的反超。全年23胜14平8负的战绩随难及巅峰王朝时期,但是一点点的进步却让球队副总欣喜。

  “我想说的是,我们在2009年干的很出色,上赛季我们成功杀入联赛前三强重返欧冠,而新赛季(截至目前)我们已经是第二名了,同时我们在欧冠小组出线,我们保持着很好的势头,这让我感到很满意。”

  赛季之初米兰糟糕的战绩曾一度让球队高层成为众矢之的,这其中就包括加利亚尼,夏季的引援的无作为成为抨击的焦点所在,在挺过最艰难的时光之后,加利亚尼也是长吁一口气,米兰副总表示:“困难的日子总会结束,明年的米兰一定会更加强大,我充满信心。”加总同时对米兰冬季引援计划给予解答:“冬季转会市场我们不需要进行过多引援,(即使引援)也只是个别位置小变动,我们的阵容已经足够完整。”

  夏季转会市场米兰曾信誓旦旦,先后与哲科、法比亚诺等锋线悍将传出绯闻,但最终皆因价格不合而崩盘,待到冬季转会市场,加总显然低调了很多,但是意大利媒体还是罗列出一系列米兰引援人选,这其中除了潘德夫、托尼等人外,还包括乌迪内斯中场因勒、莫斯科中央陆军的克拉西奇、比利时年轻国脚德姆贝莱、16岁的“新德罗巴”卢卡库等潜力无限的新星。

责编:吴卫平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