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祖豪言未来当皇马主席 称头顶门染红罪有应得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23日 08:3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弗洛伦蒂诺今年夏天重新成为皇马主席之后,他也力邀齐达内重返伯纳乌。齐祖在退役之后一直没有离开过足球,现在他担任皇马主席顾问和俱乐部的慈善大使,法国人未来有何打算呢?近日他在接受《法国足球》采访时表示,希望有朝一日可以成为皇马的主席。

  齐达内首先解释了自己现在在皇马俱乐部的职位和工作:“我在皇马担任慈善大使,同时是弗洛伦蒂诺主席的特别顾问。我现在的目标就是更多地去了解皇马这个伟大俱乐部内部的工作,以及各个部门的职能。我想知道皇马幕后的事情,尤其是主席每天的日常工作。所以主席也允许我参加俱乐部的会议,还有去观看球队的训练,通过自己的观察和聆听去学到更多的东西。我愿意去参加各种会议,执教青年队然后到成年队,各方面都想尝试一下,这些都是我不了解的东西。我现在在学习俱乐部管理方面的过程中,就象一个学生。”

  法国人所说的这些,表明他正在为以后做一个俱乐部的管理者而铺路搭桥,“我希望未来能成为皇马的主席。”齐达内的豪言以后未必能成为现实,但他也有可能担任其他俱乐部的管理者,当然他如果执掌皇马,也肯定会有不少的支持者。

  2006年世界杯决赛,是齐达内职业生涯的最后一战,但他头顶马特拉齐被红牌罚下,并且法国队最终痛失世界杯冠军,也让齐祖自己在告别足坛之时并没有划上一个完美的句号。如今,法国人再度谈到了当年的一幕:“裁判对我出示红牌这很正确,包括布冯过来向裁判说明事情的经过,他的做法也是对的。因为如果我当时继续留在场上,而法国队又赢得冠军,不知道我的良心上会受到怎样的谴责。”

  亨利用手球帮助法国队获得世界杯入场券后,大帝遭到了广泛的争议,此前齐达内已经通过媒体力挺了自己的昔日队友,现在他再度呼吁希望大众能够对亨利表示宽容。“当你赢得冠军的时候,大家都会喜欢你,但当你犯了错误,那一切就完全相反了,亨利肯定知道自己的错误,当然用这样的方式去赢球,恐怕很难夺得世界杯。”

 

责编:赵福晓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