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赛-张雁全0.85分力压周吕鑫 夺合肥站冠军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22日 21:4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第一届中国跳水明星系列赛第二站合肥站在合肥体育中心落幕,在最后一项男子十米跳台比赛中,中国选手张雁全以102.60分夺得冠军,名将周吕鑫获得亚军。

  本次比赛还首次采用了全新赛制,各项目预赛的前八名进入决赛,经过末位淘汰赛、挑战赛以及总决赛三个环节。

  在预赛中,中国选手李俊柏和张皓被淘汰出局,周吕鑫、火亮和北京奥运会冠军马修顺利晋级淘汰赛。

  淘汰赛每一轮都将淘汰一名选手,第一轮周吕鑫以一套出色的307C夺得最高的94.05分,火亮得到86.4分,广东选手陈艾森得分最低惨遭淘汰。

  第二轮爆出冷门,火亮仅仅得到84.15分位列末席出局,最高分是周吕鑫的99.75分。第三轮北京选手曹缘发挥不佳,得到73.50分被淘汰,马修得到100.80分位列第一。第四轮再爆冷门,周吕鑫在完成109C动作时发生重大失误,仅获得77.70分遭到淘汰。

  第五轮不幸者轮到了马修,他仅仅得到67.50分无缘下一轮。第六轮尽管邱波跳出了96.20分,但是美国人布迪亚完美的完成了109C的高难度,以107.30分与张雁全携手晋级决赛。

  复活赛中周吕鑫得到97.20分,马修得到99分,陈艾森得到97.20分,但是总分上周吕鑫压过陈艾森,与马修一起晋级决赛。

  最后的决赛在马修、周吕鑫、布迪亚和张雁全四个人中展开,最终张雁全得到102.60分,仅以0.85分领先周吕鑫的101.75分获得冠军。周吕鑫遗憾摘银,季军是美国人布迪亚。本届跳水明星赛合肥站也就此结束,中国队包揽了全部四枚金牌。

责编:朱新蕊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