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分类 >> 正文

[组图]泰拳教练坦言赛规有利中方 泰方提点要求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22日 08:3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长江商报

中国选手张开印(左)在比赛中。

  2009年第六届中泰搏击赛虽然已在两天前落幕,不过网络上关于其比赛的热议却不断,尤其是针对比赛规则,有不少搏击爱好者直呼“看不明白”。记者昨日就此采访了曾经参与赛规制定的中国泰拳队总教练李建平,“这个比赛的赛规是由中泰双方协商决定的,不存在偏袒。”

  不过从比赛过程来看李建平也坦言,“这个赛规确实有利于中方,但这只是一次友谊赛,输赢并不重要。”

  李建平告诉记者,“其实在第一届中泰搏击赛时,泰方只有一个要求,就是同意他们用肘击。不过随着比赛的推进,规则也越来越细化,从这一届可以明显看出泰方在摔法、防摔上都有了明显的提高,以前那是一摔一个准,现在想把他们摔倒在地可没那么容易了。”

相关链接:

中国拳击公开赛明年4月开战 奥冠邹市明领衔
[视频]拳击联赛注入新元素 备战奥运会有新舞台
[视频]首家拳击俱乐部挂牌 拳击联赛开战在即
[组图]萧亚轩为演唱会练拳击 狂野美女曼妙身材
[组图]拳击冠军邹市明清纯女友私家照曝光
美国拳击赛事再生悲剧 墨西哥拳王费城毙命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