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分类 >> 正文

申花分队对抗布帅了解球员 杨科归队一人成核心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20日 19:4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申花官网12月20日消息,经过了昨天和球员的首次见面之后,上任后的第二天,布拉泽维奇就将进入对现有球员的实质性考察阶段。今天下午三点半,申花全队将在康桥基地进行一场分队对抗比赛,而这场真刀真枪的比赛的唯一目的,就是让布拉泽维奇深入了解每一位球员。

  如果说昨天和球员的见面只是布帅礼节性的问候和鼓励的话,那么今天,布拉泽维奇就将真正展现出他严厉的一面,用他那睿智的双眼观察到每一名球员。“我需要尽快了解每一名球员的能力,包括哪些球员不适合我的球队,这样明天的训练课就可以更有针对性的进行。”

  于涛在昨天的训练中受伤,因此他将不会出现在今天的比赛中,不过这并不会影响到布拉泽维奇对他的考察,因为卢古西奇已经向布帅介绍了于涛的情况,他是球队的核心,技术非常全面。此外,外援扬科已经于今天上午回到球队报到,由于仅仅睡了3个小时,因此扬科基本不会出现在今天的比赛中。

责编:张悦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