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分类 >> 正文

C罗复制伊布成名技 5人围堵他竟然视若无物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20日 19:2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皇马一口气将萨拉戈萨那条西甲最弱防线捅穿了六个洞,尽管C罗只是进了一球,但那脚破门却无比华丽灿烂。禁区内连续戏耍对手,将对方晃得心神恍惚元神出窍后才斩下最后一击,从进球方式与韵味看,很有当年伊布在阿贾克斯连过数人的那个经典成名作的味道。“C罗羞辱了所有对手”,《马卡报》赞叹道。

  此球出现在第50分钟,加雷左翼传中,C罗禁区内得球,在禁区内闲庭信步,对手一大群后卫包夹合围下,葡萄牙人依然从容不迫,脚尖将球停下,顺势向右趟球,将阿吉拉尔晃倒在地。假装射门,帕雷德斯飞铲准备堵截,结果C罗又向回一扣,前皇马后卫铲了个空。绊了个趔趄的阿吉拉尔已不敢再贴身防C罗了,结果皇马9号拉开架势就左脚斜射远角,进球已经不可避免。

  当时,禁区内连同补门的阿亚拉在内,共有四名客队后卫与门将一共五人试图拦阻C罗,结果还是挡不住前金球先生一个人的冲击。队友将微笑与拥抱送给C罗,佩莱格里尼也禁不住在教练席上咧开嘴大笑,如此精彩的破门,配上任何赞誉都不为过。

  “CR9回来,也为皇马带回了进球”,《马卡报》的评论处处透露着喜悦,这也是C罗本赛季各项比赛第13个进球,依然领先伊瓜因,是全队的得分王。别忘了,葡萄牙人之前因伤休养了两个月,依然能保持如此地位,实在惊人。

  进球外,C罗对皇马的贡献也是全方位的,42次传球,6次传中,更有7次射门,外加3次关键一传,制造了5个定位球。谁都知道C罗有多强,可要盯防他,难度实在太大,开场不久的那次传中,C罗就是连续晃过两名萨拉戈萨球员完成,只是范德法特最后一脚没踢进大门。这就是C罗的能力,活用自己的技术以及身体优势,不断破坏着对手的防线。

  签下C罗,对皇马也是历史性改变。过去几年,白衣军往往遇弱不强、遇强更弱,但现在C罗却让皇马重新拥有与巴萨这样的顶尖对手较劲的自信与实力。无论主场还是客场,C罗总能想办法赢得破门机会,进球率也非常可观,即便皇马中场被对手压制,C罗也能通过个人突破觅得战机。这些,都是过去的皇马难以奢望的。皇马本赛季要想走的更远,C罗将是最关键的棋子。

责编:张悦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