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分类 >> 正文

巴萨宣布中场硬汉伤缺两周 征战非洲杯成疑问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20日 19:1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世俱杯决赛中,欧洲冠军巴萨2-1击败南美冠军阿根廷的拉普拉塔大学生队,然而一则坏消息令加泰罗尼亚人胜利的喜悦不尽完美,巴萨中场大将凯塔在这场比赛中受伤,将至少缺席15天的比赛,能否在非洲国家杯前复出,尚需根据其恢复情况判断。

  凯塔是在上半场与对方17号球员波塞利的一次拼抢中受伤的,赛后巴萨医疗组用随队携带的设备对凯塔的右腿进行扫描,结果显示右腿肌腱出现了2英寸半的撕裂,巴萨队医初步估计,这次伤情将让凯塔至少休战15天。

  由于圣诞降至,西甲也即将进入短暂的冬歇期,巴萨从现在起到明年1月2日前没有比赛,因此凯塔正好可以利用这段假期养伤。

  明年1月非洲国家杯将如期举行,因此巴萨在1月将面对的五场对阵比利亚雷尔、特内里费、塞维利亚、巴拉多利德、希洪竞技的比赛中,本就没有考虑马里国脚凯塔的打算。

责编:张悦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