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分类 >> 正文

吵架演变成武斗 奥沙利文殴打女友遭拘留(图)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20日 08:1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一向不安分的奥沙利文终于把自己送进了警察局!据英国《太阳报》报道,当地时间12月18日,距离西方传统节日圣诞节仅有一周的时间,三届斯诺克世锦赛冠军奥沙利文却因为和女朋友乔争吵继而爆发大战,而被伦敦警方拘捕。

  今年34岁的奥沙利文是职业斯诺克届罕见的天才,不过火箭的脾气却并不像斯诺克这项运动那么绅士,场外的奥沙利文劣迹斑斑,是个出了名的“坏小子”。

  本周,刚刚结束英锦赛征程的奥沙利文回到伦敦的家中,准备和家人共度圣诞节。不过脾气火爆的火箭却在本周早些时候与女友乔发生了剧烈的争吵,并且随后发展为武斗,两人均不同程度受伤,直到警方赶到才得以平息。奥沙利文随即被伦敦警方拘留了长达九个小时后,才得以回家。从《太阳报》抓拍的一张奥沙利文的照片上,我们可清晰的看到火箭右脸上的几条抓痕。

  周四晚上有消息称:“奥沙利文是因为一件小事与乔发生了争吵,但是后来火箭的脾气愈来愈大,无法控制住火气,直到被当地警察带走拘留了几个小时候才逐渐平静下来。”

  当地警局的一位女新闻发言人也证实了这次事件,“在周二下午1点半左右,我们接到了报警并随即赶到了现场。两位当事人均受了伤,男主人被警方带走调查,在晚上10点时被释放。”

  奥沙利文和乔并没有结婚,但是两人已经育有两个孩子,大女儿莉莉今年三岁,小儿子罗尼则只有两岁。

  周四下午,奥沙利文被媒体发现出现在他在伦敦四所房子的其中一所的门口,不过在被问及此事时,火箭矢口否认了曾与女朋友爆发争吵,“我刚刚从外地回来,我不知道你说的是什么消息。”(小卡)

相关链接:

[视频]2009年世界斯诺克英国锦标赛精选 2
[视频]2009年世界斯诺克英国锦标赛精选 1
[视频]世界斯诺克英锦赛决赛:希金斯-丁俊晖 7
[视频]世界斯诺克英锦赛决赛:希金斯-丁俊晖 6
[视频]世界斯诺克英锦赛决赛:希金斯-丁俊晖 3
[视频]世界斯诺克英锦赛决赛:希金斯-丁俊晖 1
[视频]世界斯诺克英锦赛决赛:希金斯-丁俊晖 5
[视频]世界斯诺克英锦赛决赛:希金斯-丁俊晖 8
[视频]世界斯诺克英锦赛决赛:希金斯-丁俊晖 9
[视频]世界斯诺克英锦赛决赛:希金斯-丁俊晖 2

责编:汪海俊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