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分类 >> 正文

哈里斯低迷篮网负爵士 洛佩兹23分难阻五连败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17日 11:0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最近遭遇四连败,士气低落的篮网坐镇主场迎战爵士,结果主队不出所料的以92-108大败对手,遭遇到了五连败。

  洛佩兹23分10篮板,威廉姆斯17分,康特尼-李15分,哈里斯9投1中仅9分6助攻,布恩6分11篮板。爵士方面布泽尔26分10篮板,德隆20分14助攻,米尔萨普13分6篮板。

  哈里斯在昨天的比赛中出杀招蓄意伤害穆恩,几乎引发了球场殴斗,不过联盟却对他网开一面,并未给予禁赛处罚。比赛开始后爵士占据上风,布泽尔上篮得手后,客队以5-0开局。不过哈里斯倒也知耻后勇,在他的带领下篮网展开反击,康特尼-李突破扣篮完成后,篮网以9-8反超。之后两队展开拉锯战,比分也交替上升,其中哈里斯的突破几乎成为无解,屡屡造成爵士犯规并走上罚球线。首节还剩3分55秒时,阿尔斯通助攻洛佩兹,后者篮下强攻得手,帮助篮网以20-16领先4分。当然爵士自然不甘心一直挨打,他们随后很快收复失地,首节结束前28.4秒,客队替补后卫梅诺尔完成突破上篮,爵士以26-24领先。

  纳胡拉次节开战后连得4分,帮助篮网重新获得优势。然而爵士很快又反超比分,几个来回后费申科上篮得手,33-31。尽管康特尼-李和哈里斯试图用进攻逆转颓势,却不料米尔萨普又突然爆发,他在内线连续强攻得手后,爵士在半场还剩4分14秒时以41-35领先6分。篮网此时已有些手忙脚乱,奥库侧翼中投命中再添2分,而主队只是在首节结束前3分08秒时才由哈塞尔回敬一球。半场最后阶段爵士更是又往篮网的胸口上插了一刀,德隆侧翼三分命中后,客队以52-41首次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半场战罢,爵士领先11分。

  易地再战后爵士穷追猛打,奥库,德隆和布泽尔连连得手,其中布泽尔扣篮命中后,客队以58-45领先13分。尽管洛佩兹和哈里斯奋力抵抗,不过爵士仍残暴的将比分继续拉开,费申科接德隆助攻后重扣得手,66-50。阿尔斯通随后三分还以颜色,不过布泽尔上篮再中。之后的比赛两队你来我往,篮网稍稍将分差缩小。然而三节最后阶段科沃尔三分命中,基里连科又两罚得手,77-61,爵士又重新取得16分的优势。篮网只是在最后时刻由威廉姆斯两罚一中,才将比分定格在62-77。

  带着15分的差距,篮网进入到末节。不过末节开战后篮网似乎又有所反弹,尽管米尔萨普率先打三分命中,不过西蒙斯,威廉姆斯和阿尔斯通联手送出7-0的冲击波,科沃尔上篮得手后布恩和李联手又送出6-0,双方比分居然变成75-84。之后的比赛两队你来我往,不过篮网仍难以将比分追近。反倒是爵士在僵持阶段率先发力,德隆跳投命中后奥库上篮再取2分,客队在比赛结束前4分46秒时以100-86领先。之后德隆外线再中三分,布鲁尔两罚一中后,爵士以104-86领先18分之多,并由此奠定胜局。

相关新闻:

俄首富正式签约收购篮网 联盟垫底鱼腩喜迎财神
[视频]哈里斯锁喉遭驱逐 篮网负骑士四连败
[视频]09/10赛季NBA常规赛:篮网VS骑士 全场集锦
洛佩兹两双小哈被轰出场 篮网不敌骑士遭四连败

责编:邹少菲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