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第一体育 >> 正文

[组图]田亮娇妻叶一茜全面复出 迎战星光大典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16日 14:1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从出道至今,叶一茜虽然一直保持低调性格,却一次又一次的站在风口浪尖上成为“话题人物”。田亮曾在公开采访时表示,支持老婆工作,并称不希望叶一茜做煮妇,希望她继续从事自己喜爱的工作。产后复出的叶一茜则选择挑战一个新领域-主持人。日前,叶一茜在为腾讯娱乐《视觉》栏目拍摄大片时,与MSVIVI品牌设计师共同探讨星光大典红毯礼服。其丈夫田亮则凭《牛郎织女》入围2009腾讯星光大典年度潜力电视新人的角逐,而田亮与叶一茜是否能携手共同参加本大典也成为今年的星光大典的一个问号。

     在诸多设计稿中叶一茜第一眼就看上了一件鱼尾礼服。这件礼服对于有着170cm完美身材的叶一茜来说真是锦上添花。鱼尾的设计可以让她显得曲线玲珑,尽显女人的优雅姿态。虽然叶一茜很喜欢这件礼服的设计感,但是还不时的与设计师交流,大到礼服的用料、颜色,小到礼服的褶皱、钮扣,简直可以说是面面俱到。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