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分类 >> 正文

科林蒂安官方宣布卡洛斯加盟 再携手罗纳尔多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16日 08:5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大罗“亲吻”卡洛斯经典将重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凌晨,科林蒂安官方宣布,球队已经以自由转会方式签下了前皇马球星,前世界左路第一人罗伯特-卡洛斯。科林蒂安与卡洛斯签下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卡洛斯将在参加完12月23日的一场象征意义的费内巴切告别赛后于28号到达巴西,科林蒂安官网预计卡洛斯将于2010年1月4日正式与球迷见面。

  作为昔日的世界第一左后卫,罗伯特-卡洛斯留给球迷们太多经典回忆,从1996年到2007年,卡洛斯在伯纳乌征战11个赛季,并与2002年加盟皇马的罗纳尔多一起联手为皇马拿下了02-03赛季的西甲联赛冠军。2002年韩日世界杯,卡洛斯和罗纳尔多联手为巴西队夺得大力神杯,不过在2006年德国世界杯1/4决赛被法国淘汰后,卡洛斯就再也没有披上过黄色战袍。

  在本月初,卡洛斯已经通过媒体宣布了自己即将加盟科林蒂安的消息,他渴望与昔日巴西国家队和皇马队友罗纳尔多再度联手,但最近的西班牙媒体上却出现了卡洛斯想要回归皇马的新闻,为了遏制谣言,科林蒂安官网今天证实卡洛斯已经与球队签约,官网首页刊登了一幅罗纳尔多亲吻卡洛斯额头的大照片,俱乐部甚至已经提前开卖印有罗伯特-卡洛斯名字的科林蒂安6号球衣。

  据悉,虽然卡洛斯与费内巴切的合同12月20日就正式到期,但巴西左翼为了感谢土耳其俱乐部,会参加12月23日的一场象征意义的费内巴切告别赛,在最后时刻出场。然后于12月28日正式返回巴西。科林蒂安官网预计卡洛斯将于2010年1月4日上午11点30分正式与媒体和球迷们见面。

  卡洛斯在接受科林蒂安官网说道:“皇马确实对我有意,但对我来说,回到巴西才是正确的选择,我希望能够在科林蒂安结束我的职业生涯。”对于能够再度联手罗纳尔多,罗伯特-卡洛斯在接受《圣保罗页报》采访时掩饰不住自己的兴奋,他说:“我将和罗纳尔多再次合作,干一件疯狂的事情。”

相关新闻:

科林蒂安斯宣布签下卡洛斯 再联手罗纳尔多
传奇左脚自荐回归皇马 卡洛斯:替佩佩夺欧冠
[视频]天下足球之足球制造:卡洛斯会师罗纳尔多

责编:钱睿斌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