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分类 >> 正文

哈里斯救主洛佩兹25分 篮网灭公牛喜迎第二胜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09日 11:4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哈里斯关键时刻救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篮网客场挑战公牛,结果客队经过激战以103-101灭掉对手,喜迎本赛季的第二场胜利。哈里斯在比赛结束前14.9秒时的突破跳投,成为比赛胜负的关键。

  洛佩兹25分10篮板,罗伯茨20分,哈里斯17分6助攻,阿尔斯通15分,李10分,布恩6分10篮板。公牛方面邓25分9篮板,罗斯27分7篮板10助攻,吉布森18分5篮板,萨尔蒙斯12分5篮板。

  利用主场之利,公牛开局打的相当不错,卢尔-邓,罗斯和萨尔蒙斯连续三分命中,公牛以7-4开局。不过篮网也不甘示弱,布恩和洛佩兹连续突袭篮下,前者抢下篮板后反身扣篮命中后,篮网以10-9反超。尽管主队之后送出8-0的高潮并以17-10重新将比分拉开,但篮网显然不会再让对手为所欲为,罗伯茨连续得分后客队又在首节最后2分08秒内连得8分,凭借阿尔斯通的圈顶跳投命中,篮网以26-24领先结束首节。

  街球王的状态延续到了第二节,次节刚开始他便连得5分,随后又为托尼-巴蒂送出助攻,后者跳投命中后,篮网以33-24领先9分。公牛此时方才如梦初醒,在新秀泰-吉布森的带领下展开反击并送出10-2的冲击波,米勒在该节还剩6分45秒时上篮得手后将比分追到34-35。关键时刻又是阿尔斯通挺身而出,他先是突破上篮得手,随后又从罗斯手中抢断,康特尼-李两罚全中助球队重新稳定局势。之后两队又开始来回拉锯,比分也交替上升。半场战罢,篮网以54-54与对手平分秋色。

  易地再战后篮网仍士气如虹,罗伯茨突破上篮得手后客队一发而不可收拾,一波10-0过后重新建立起两位数的优势。而公牛在挨此闷棍有些找不着北,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始终处于下风,该节还剩4分54秒时,哈里斯抢断约翰逊后快攻上篮得手,74-62。主队之后虽顽强反击并一度将分差追到只剩6分,然而篮网在最后时刻由西蒙斯和阿尔斯通连续罚球命中,并以80-71领先10分进入末节。

  然而篮网末节突然短路,他们在开局4分14秒的时间内居然一分未得,相反公牛则一鼓作气连续收复失地,萨尔蒙斯底线三分命中,79-80。洛佩兹最后自投自抢扣篮命中,不过邓随后在另一侧边角再中三分,82平。两队随后再度展开拉锯战,比分也交替上升,哈里斯的三分球使篮网以91-88领先3分,罗斯随后突然发威连得6分,比赛距离结束前还剩2分55秒,他的跳投使公牛以94-93反超。关键时刻哈里斯,罗伯茨和李挺身而出,连得6分帮助篮网以99-94取得领先。但没想到公牛居然还能翻盘,诺阿防守端连续送给洛佩兹与罗伯茨两记盖帽,罗斯在比赛结束前19.5秒突破强攻得手,100-99,公牛反超。

  好在哈里斯随即突破急停跳投还以颜色,101-100。萨尔蒙斯之后圈顶三分不中,哈里斯抢到篮板后罗斯只有犯规,阿尔斯通两罚全中后篮网以103-100领先。哈里斯之后聪明的采取犯规,连投三分搏命的机会都不给公牛。

责编:王琤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